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西尼奥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皇马再次陷入低谷之时,又一名来自巴西的“未来之星”火线加盟,以担负起挽救皇马于水火之中的重任。他就是刚在日本打完世俱杯,并在决赛中为队友妙传助攻进球的圣保罗右后卫西西尼奥。

  西西尼奥一直被认为是卡福在巴西国家队的接班人,今年25岁,他同时拥有意大利国籍,他也是皇马队中的第5名巴西球员。西西尼奥将于下周加盟皇马,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合同期为5年。

  皇马2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消息说,“巴西足球新星之一的西西尼奥将于12月29日,也就是圣诞节后的第一次训练课加盟皇马。”该消息还说,早在8月份,皇马就与圣保罗就西西尼奥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西西尼奥加盟后,皇马已经拥有了四名右后卫,西班牙国脚赛尔加多和拉莫斯,以及乌拉圭的卡洛斯·迪亚戈,他们四人将争夺一个主力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