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罗罗出任皇马技术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连败中凸显颓势的皇马日内做出了两项举动,企图止住滑坡,重整旗鼓。一是买进巴西右后卫西西尼奥,二是任命前皇马球员、教练弗罗罗为技术部主任,以取代辞职的意大利人萨基。

  “弗罗罗是承担此项责任的最佳人选,”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23日在贝纳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从来都是足球的学生,方法大师,对皇马非常熟悉,这是皇
马做出的一个正确的决定。”

  布特拉格诺说,53岁的弗罗罗将与临时教练卡罗一起带皇马队,弗罗罗曾于1992至1994年执教过皇马。“我的目标是为皇马建立一种风格、标志和激情,以使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弗罗罗说。

  皇马自2003年起就没有夺得任何冠军了,本赛季至今他们仅排名第5,落后了榜首的巴萨11分。弗罗罗上世纪90年代初成名,他率领阿尔巴塞特队从西丙一路冲上西甲。1992年皇马任命他为教练,1993年弗罗罗率皇马夺得了西班牙国王杯,但在西甲的最后一轮丢掉了冠军。在第二个赛季的一个糟糕开局后,弗罗罗被炒了鱿鱼。

  在日本和

墨西哥混了几年后,弗罗罗回到
西甲
于2002年执教维拉里尔,第一个赛季率维拉里尔取得了第15名。第二个赛季一半时他辞了职,理由是一些球员不支持他的工作。2004年前马洛卡教练阿拉贡内斯执教国家队后,弗罗罗曾短暂执教过马洛卡。但两个月后马洛卡滑落到了西甲倒数第二,弗罗罗因此再被炒鱿鱼,此后他一直赋闲在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