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第13轮——辽宁爆冷击败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12月24日战罢第13轮,本轮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告捷。八一广博文具客场108比84爆冷不敌辽宁衡业,这也是八一女篮本赛季遭遇的第二场失利。黑龙江辰能的苗立杰在遭遇4场禁赛后,本轮复出并率领己队主场以90比76轻取广东宏佳。14轮过后,八一队仍以11胜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但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辽宁和黑龙江,同为10胜3负,积分紧追八一。

  辽宁队本轮主场迎战实力高出自己的八一队,她们此前6个主场还从未失手。开局后,辽宁队乘八一队立足未稳,利用速度优势打出8比0的冲击波,首发上场的小将张伟和胡楠发挥出色。八一队明显不适应辽宁队的打法,首节便以17比31落后。次节,辽宁队继续采用远投和突破相结合的战术,并牢牢控制篮板球,上半场以58比43领先。

  下半场,八一队通过隋菲菲和陈楠不断在内线得分,但外线进攻则迟迟未能打开局面,心理占优的辽宁队越战越勇,前三节战罢已将优势扩大至83比63。由于双方分差悬殊太大,八一队末节的追分努力也化为徒劳,最终辽宁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主场继续保持不败。

  本轮其他4场比分为,沈部98比69轻取上海,吉林89比69大胜

福建,北京68比61击败江苏,河南81比70力克山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