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方猛兽”瓦卢耶夫收到圣诞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日在德国柏林击败WBA重量级冠军鲁伊兹后,俄罗斯的“东方猛兽”尼科莱·瓦卢耶夫目前正在家乡圣彼得堡与妻子加莉娜和小儿子格里斯恰一道,尽情享受圣诞节的快乐和成为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位世界重量级拳王的荣誉。

  与此同时,瓦卢耶夫也在享受世界重量级冠军头衔带给他名利双收的惊喜。因为在圣诞夜前,他收到了德国第2号拳赛推广人绍尔兰德和其团队送给他的另一个圣诞大礼,即他
的名字将在他的第2故乡德国的每天电视节目中的天气预报中出现,这是绍尔兰德特意花钱在电视节目中为瓦卢耶夫做的广告宣传。

  绍尔兰德说:“在瓦卢耶夫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后,我们希望送给他一份特殊的礼物,后来我们想到了用瓦卢耶夫的名字命名一个高压区,通过柏林自由大学气象学院专家的帮助,德国气象局将正式把2006年第14个高压区称为‘瓦卢耶夫’高压区,就像美国人给飓风起名字一样。我们希望美好的天气能够让所有人感到心情愉悦。”

  按照惯例,德国每年分别用男性和女性的名字为高压和低压区命名,而2006年高压区用男性的名字,低压区为女性名字。个人或者其他人都可以花钱使其名字出现在所有的

天气预报图上,直到名额满为止。

  绍尔兰德说:“我们首先选择了尼科莱的第一个字母N打头,因此‘尼科莱高压区’对一位世界重量级

拳王来说是有价值的。如果这个高压区在3月末或者4月中旬经过德国,那么尼科将结束这个冬天,这是很有意义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