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主场大胜东莞 麦尔斯强人李秋平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连续四个客场之旅表现神勇的上海男篮继续良好发挥。昨天下午,回到主场的上海队以120比109大胜南区排名垫底的东莞队。

  上海队开局以13比9领先,但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突然失去手感,被东莞队打出10比0的小高潮。此时,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的暂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上海队在此节剩下的时间里打出20比3的攻击波,以33比22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开始后,上海队依然打得顺风顺水,该节还有5分50秒时,上海队已经以56比36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不过,东莞队在此后还是给上海队制造了一定麻烦,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一个人差不多就在下半场拿到了30分。对此,上海队主帅李秋平也是心有余悸:“我们在下半时几乎就没有防守,简直就是让对方的外援麦尔斯一个人在打我们5个人,好的一点就是我们上半时建立了很大的优势,不然最终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