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屠龙”辽宁“擒虎” CBA送上美味圣诞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2005年圣诞节当天,CBA14支球队为球迷送上了一顿美味的圣诞大餐。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反客为主,以118∶111“屠杀”江苏南钢龙队,迎来11连胜;换帅后的辽宁盼盼队再次青春焕发,主场以100∶81“擒下”新疆广汇飞虎队,报了第二轮比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近来状态极佳的广东队赛前已经10轮不败,身高的优势使得卫冕冠军上半场就牢
牢地控制住了内线。中锋易建联在上半场独得22分。江苏队的唐正东也不示弱,利用强壮的身体在上半场也拿下18分。在上半场两队中锋的对决中,双方互有攻守,62∶59,江苏队领先结束半场的攻势。

  下半场风云突变,广东队外线开始发威,李群和杜锋三分线外的远程炮弹频频中的,外援积臣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连续重扣得分,帮助卫冕冠军最终以7分的优势获得胜利。全场比赛,易建联为广东队贡献34分,积臣则拿下26分。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八一队凭借李楠和莫科的出色发挥,以114∶104战胜

福建队;刚刚经历三连败的吉林队主场以103∶91拿下陕西队;云南队客场99∶96险胜浙江队;上海队主场120∶109战胜
东莞
队。此外,“北区老大”北京队以97∶84客场战胜山东队,不仅实现本队五连胜,同时也让对手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