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尔班迪安当选阿根廷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上海大师杯网球赛冠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日前被阿根廷体育记者协会评为2005年阿根廷最佳男运动员。

  纳尔班迪安在今年共夺得慕尼黑公开赛和上海大师杯网球赛两项冠军,尤其是在上海大师杯决赛中,纳尔班迪安战胜此前已经在决赛中连续24场不败的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同时也终结了这位瑞士球王35场连胜的势头。

  和纳尔班迪安竞争年度最佳的主要对手是著名篮球明星吉诺比利,他最终以3票的微弱劣势输给纳尔班迪安,但这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球星再次成功当选阿根廷最佳篮球运动员。纳尔班迪安也成功当选最佳网球运动员。

  每年,阿根廷体育记者协会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并授予他们“奥林匹克金质奖章”,以及授予各个比赛项目最佳运动员“奥林匹克银质奖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