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尼怒斥阿隆索:这是欺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F1新科世界冠军阿隆索转会迈凯轮车队后,F1大佬埃克莱斯顿也对这件事做出了反应,他对当事人阿隆索和迈凯轮车队都提出了批评,对于阿隆索,埃克莱斯顿更是使用了“欺骗”这样的词语。

  埃克莱斯顿12月22日表示,迈凯轮车队不应该绕过雷诺车队接触阿隆索,并单方面公布与阿隆索签约的事实,这严重损害了雷诺车队以及布里亚托利的利益。布里亚托利是雷
诺车队的经理,同时也是阿隆索的经纪人。埃克莱斯顿认为,两家车队应该经过事先商量后,联合发表声明。

  “是阿隆索直接和丹尼斯谈的,他绕过了布里亚托利。我知道这件事的经过,但我不能告诉你们细节。”埃克莱斯顿告诉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布里亚托利被晾在了一旁,这能怎么说,欺骗。”伯尼对阿隆索和丹尼斯的违规操作非常不满。通常,交易方是要通过经纪人谈判的。

  “结果呢,丹尼斯将成为布里亚托利最大的敌人。丹尼斯完全不理会对方的感受,他把事件曝光,这让布里亚托利非常难堪。”作为F1的商业推广人,埃克莱斯顿不希望F1比赛中充满了敌意,“虽然车队之间互挖墙脚是正常的,但像迈凯轮这样做就不好了。丹尼斯和布里亚托利可以发表一份联合声明,这对他们双方都有好处。而丹尼斯的行动一点也不聪明。”

  埃克莱斯顿还拿自己过去的经历现身说法,他说:“这让我想起1977年,那时候我还是布拉汉姆车队的老板,我在

意大利站期间私下和劳达签了一份下赛季的合同。但我告诉劳达我不想和恩佐·法拉利发生任何冲突。我希望双方慢慢交换意见,然后再发表联合声明。他照我说的做了。”

  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同一天报道,虽然昔日情同父子,但布里亚托利和阿隆索之间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布里亚托利已经通知自己的律师,要求他着手调查阿隆索私自与迈凯轮车队签约的合法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