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 你不是来玩我的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5 中国体育报

  赛场上没事,赛场下可紧着折腾。

  姚明休战,让刚刚倒上几口气的范甘迪又差点背过气去,回到休斯敦的第一场比赛,缺少了内线的火箭竟然输给了联盟“副班长”猛龙13分之多,虽然范秃红着眼睛不断地强调“只要有一个健康的麦蒂,火箭是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的”,但按照球队现在的阵容和麦蒂时有时无的手感,恐怕火箭没停下脚步,先歇菜的会是范秃自己。

  伤病,打到现在,这只“拦路虎”成了NBA各球队最大的敌人。火箭队有包括两名主力在内的6人不能上场;国王队的两名开场主力斯托亚科维奇和维尔斯因伤休战;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又上了伤病名单;热火队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已经休息了7场;掘金队的第六人博伊金斯韧带拉伤也已休息了5场……以上这些只是各队需要长时间休战的主力的不完全统计,如果算上因为拉碰刮蹭的小伤间或休息一两场的球员,那将是一个长长的名单……

  前面说的都是郁闷事儿,这周里一个“活宝”倒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丝

幽默,不过是黑色幽默。公开把主教练骂了一通,要求转会的话音儿还在头顶盘旋,
步行者
队的阿泰斯特又忙不迭地召开记者会,口口声声表忠心,声明自己不想离开球队!在阿泰斯特发表离队宣言后,总经理威尔什已经将其内部停赛,在“奥本山事件”中拔拳相助的小奥尼尔也与他割袍断义,虽然有不少球队愿意引进这头“野兽”,但威尔什的态度是“再等等,再等等……”

  也许阿泰斯特的头脑太复杂,和他的经纪人在玩什么高深莫测的猫腻儿,咱们这些凡夫俗子看不出来;但我更相信他是头脑太简单,预想不到这种众叛亲离的场面,不过也不能怪他,野兽嘛,除了四肢发达的优点外,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头脑简单。

  没有人喜欢反复无常,一个26岁的大男人要是这样就更不招人待见了。也许小奥尼尔现在正在家里琢磨呢:这个家伙想要干吗?不是我的对手派来玩我的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