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两大主力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国王队两位首发斯托贾科维奇和威尔斯将因伤休战,未来的至少三周内,球迷再见不到他俩同时上场的情形。

  国王俱乐部22日宣布,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起码在一周内无法上场,而威尔斯右股沟肌肉拉伤,大约要歇3至4周。

  威尔斯在19日国王输给山猫那场比赛第一节时受伤,当时人们都不以为然,后经核磁共振检查才发现,伤得并不轻。斯托贾科维奇此前已因投篮右手小拇指挫伤而缺席3场。

  斯托贾科维奇新赛季场均得17分,是球队仅次于毕比(18.8分)的第二得分手,但这个得分却比他本人上赛季的20分明显退步。威尔斯是今年夏天才从灰熊投奔过来的“新人”,本赛季场均贡献15分和7.6个篮板,比上赛季的场均10分和3.3个篮板有明显进步。

  国王是NBA多年劲旅,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以10胜15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二,能否冲进8强,已成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