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国封闭训练备战世锦赛 丁俊晖不打"性别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在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归国后,有传闻称丁俊晖将和九球女子世界冠军潘晓婷打一场九球对抗赛。但丁俊晖的经纪人陆浩昨天否认了此事,他表示,举办这样一场比赛可能是很多人的愿望,但至少不是在现在。

  丁俊晖本月22日回国,下月2日又将飞往英国,参加将于明年1月5日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这也是斯诺克比赛中分量最重的一项。陆浩透露,总局近几天将给丁俊晖举行一个小
型的庆功会,届时会安排丁俊晖和到场的嘉宾进行一些互动活动,但其中并不包括和潘晓婷“过招”。

  从今年3月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到最近的英国锦标赛冠军,丁俊晖的知名度一路飙升,世界排名也已经上升到第31位,连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都惊呼“丁俊晖排名以火箭速度上升”,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赞助商找上门来。但陆浩表示,商业方面的活动不能影响丁俊晖的比赛和训练,这也是他和丁俊晖的共识。他表示,在对丁俊晖的商业开发上会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合作伙伴要控制在6家之内,而对丁俊晖来说,和商家合作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偶尔拍拍广告,也算是对他生活的一种调节。不过,由于此次回国时间太短,再加上要封闭训练备战世锦赛,无论拍广告还是“性别大战”都无从谈起。

  据悉,丁俊晖打完世锦赛后将于明年2月回国,并在3月的中国公开赛中力争卫冕。此外,经纪公司也在为他积极联系大学。今年中国公开赛夺冠后,丁俊晖随口而出的一句“我觉得读书没什么用”一石激起千层浪,也让他本人后悔不已。陆浩告诉记者,公司现在正在积极为丁俊晖联系上海的大学,如果顺利的话,明年三四月就可以定下来。至于丁俊晖的学习时间,陆浩表示,很多大学在特招方面都很有经验,他们会根据丁俊晖的时间具体安排课程,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闫文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