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将连战鲁川(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1 今晚报

  

天津女排将连战鲁川(附图)

  津川之战,殷娜高点进攻。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复赛激战正酣,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晨踏上客场之旅,她们将于12月28日和31日连续在客场挑战山东队和四川队。

  今天早晨8时,天津女排兵发济南,开始为鲁津之战做准备。山东队是天津队在复赛中较为强劲的一个对手,这支队伍队员年龄结构好,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因此天津队一直把山东队作为复赛主要对手加以研究和分析。山东队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B组比赛主场保持不败纪录,但在复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以0比3负于浙江队。

  2006年1月4日,天津队将在2005-2006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复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