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男排完成大调整 备战新的全运会周期及全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09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近日,河北男排完成了近些年来最大的一次人员调整,以备战新的全运会周期及全国联赛。这次调整共涉及5名主力队员,他们将在新赛季中不再出场。

  据河北男排主教练刘殿春介绍,这次调整涉及的主力队员较多,他们是于雅光、吴玉华、王磊平、王延久和魏林,这对于河北男排来说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当然这也是十运会周期结束后的一次正常调整,主要原因是超龄和伤病。这5名队员或退役,或选择留任助教
,或上大学深造,在本年度的全国男排联赛中将不再出场比赛。其中,接应二传于雅光和副攻魏林将分别到北京体育大学及复旦大学深造,副攻吴玉华和主攻王磊平因伤退役,王延久留在队中任助理教练。主力阵容中的另外两名队员,主攻王彬和主二传刘光心将继续留在队中。

  这5名主力离队后,河北男排从二线队伍中调入5名新队员补充实力,而这5名新队员主要以1990年以后出生的队员为主,因此河北男排的实力将有所影响。

  下周,河北男排将赴山东济南,与山东男排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为新赛季作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