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前奥运游泳冠军要求废所创纪录 施奈德自曝禁药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最近似乎是一个兴奋剂事件高发时段,除了国际兴奋剂组织检查出来的服药者,还有自己坦白的服药者。前奥运会游泳冠军施奈德就自己曝出了自己“吃药”的丑闻。

  据美联社消息,施奈德12月22日在接受德国一个公共电视频道时语出惊人,她说:“我的成绩只留在过去,我希望现在的纪录表能有所更新,因为我的纪录是在兴奋剂的作用下取得的。我希望能够废除我保持的400米混合泳的德国纪录。”

  施奈德是民主德国一名优秀的游泳运动员,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上,她曾经拿到一枚金牌,成为当时民主德国英雄似的人物。随后在1982年举行的厄瓜多尔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她又以4分36秒10的成绩刷新自己保持的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而这个德国纪录保持至今。

  在施奈德自己曝出丑闻之后,国际上几家报道游泳的主要媒体还没有什么大反应。不知道施奈德的请求会不会如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