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英杰公开亮相解谜团 08年北京奥运会要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针对媒体报道的巨额奖金下落不明、父母对教练产生“信任危机”一事,昨天,孙英杰在胜诉后首次公开亮相时明确表示,自己非常清楚奖金如何分配如何处理的,希望不要再炒作,并希望和王德显一同渡过目前的难关,冲击北京奥运。

  近日一些媒体对孙英杰自2000年以来比赛奖金的去向提出了疑问。据报道,孙英杰五年来在各种国内外大赛中赢得奖金400多万元人民币(含北京一处房产),其中孙英杰应得
奖金260多万元,但事实上她仅给过家里10多万,孙英杰父亲也表示孙英杰本人同样没有什么积蓄;而孙英杰剩余的奖金基本上掌握在教练王德显手中。

  对此,孙英杰明确予以了否认,“对于比赛的每一笔奖金我都非常清楚,钱是怎么处理的,怎么分配的。事实上每一笔奖金田管中心都会为我记得非常清楚,我自己也知道如何分配。”孙英杰认为“奖金问题”是媒体在她禁药事件上的进一步炒作,并呼吁到此为止:“我们想告诫那些记者,为这件事情不要再炒作下去了,到此为止。”

  澄清事实之后,孙英杰坦言,她知道在未来的两年禁赛期间,自己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我一直希望像王军霞一样,披着国旗在体育场内绕场一周。现在虽然遭到了坎坷,但我仍会坚持训练,向着这一目标前进。”孙英杰说道。

  据悉,在未来两年禁赛期间,国际田联将对孙英杰进行四次飞行药检。“虽然我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会配合药检。”孙英杰希望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与实力”。(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