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线双塔比拼陕西落败 男篮圣诞夜再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 一波18∶4的高潮,内线双塔出色的发挥也无法挽回汉斯连败的厄运。昨晚,在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队的比赛中,半场低迷的汉斯男篮最终以91∶103不敌对手,再度遭遇赛季三连败。

  客场挑战吉林,汉斯男篮对“雪耻”充满希冀。但巴巴拉、王博联手发威,吉林队开场便以11∶4先声夺人。布兰顿、李栋梁内线抢攻,汉斯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3∶16。巴巴拉
、王博里冲外突,首节结束时,吉林队31∶20扩大优势。

  李栋梁、布兰顿连投带罚,第二节伊始,汉斯队将比分追至26∶34。赵阿南、吕岩内外开花,吉林队打出一波12∶3的高潮,确立48∶29的优势。布兰顿艰难投中两分,但在巴巴拉的率领下,吉林队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吉林队58∶35再度扩大分差。

  王博内线突破,杜江里冲外投,第三节较量,吉林队72∶44取得28分的优势。此后,趁对手思想松懈之机,李栋梁、布兰顿联手发威,汉斯队打出一波18∶4的高潮,奋力将比分追至62∶76。

  冷冬、布兰顿外突内投,第四节较量,汉斯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4∶92。但此后,巴巴拉、王博连续抢得前场篮板后跳投中的,最终为吉林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布兰顿、李栋梁内线双塔联手砍下50分,但巴巴拉、王博合力拿下53分,吉林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