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邱治

  科比加盟美国国家队

  新快报讯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加盟新一届美国国家男篮。

  上周五,科比在接受《记录报》的采访时透露,美国篮协主席杰瑞·科朗吉洛亲自通知他已经被接纳为新一届美国男篮的正式成员,他将在2006年随队赶赴日本参加亚锦赛,并有代表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据报道,美国篮协打算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确定国家队的核心阵容,并将公开宣布6到12位入选人的名单。

  科比日前与科朗吉洛进行过一次会谈。“他希望了解我的立场,我的承诺以及我的时间安排,”科比说,“我告诉他,‘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你什么时候需要我去做,我就会去做。我不会缺席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把失去的金牌夺回来。’”

  布莱恩特选过备战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但2003年陷入性丑闻而最终没有随队比赛。

  斯塔达迈尔恢复进度理想

  新快报讯凤凰城当地媒体《亚利桑那共和报》昨日报道,阿玛尔·斯塔达迈尔于本周三回到了太阳队的训练馆,同队友们一起练起了罚球。据队医称,以他现在的恢复速度来看,明年2月份重返赛场是完全有可能的。

  太阳队的首席医疗师阿隆·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核磁共振成像检测斯塔达迈尔左膝的裂缝如果愈合,那么他将很快可以进行有球训练。斯塔达迈尔康复进程一直让医疗小组的成员们感到十分惊奇,他目前的肌肉情况相当理想。目前,他仍在继续保持着计划内的康复速度,并准备在2月份如约复出,而不是像媒体在赛季初报道的本赛季完全报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