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接受禁赛两年处罚 不希望媒体无限度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孙英杰服药事件后续报道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尽管法院一审判决孙英杰服用禁药是受人陷害,但中国田径协会已表态对她的禁赛处罚不会改变。昨天,孙英杰在诉讼案胜诉后首次公开亮相,她坚持自己是清白的,但表示会接受禁赛两年的处罚并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用成绩证明自己。

  “通过这两个月我想了很多,我相信大家会还我一个清白的,我也依然认为自己是清白的,我所有的成绩都是自己苦练得来的,没有任何一个是凭借禁药换得的。十运会以来我没有向媒体说过任何一句话,因为事实能够证明一切。我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能够发挥最好的水平,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现在也依然每天都坚持训练。从现在开始,我希望这件事情就已经过去了。”

  孙英杰希望禁药事件到此为止,不希望媒体无限度地炒作。同时,她坦承

十运会药检呈阳性对自己打击很大,但坚称从进入田径队第一天开始就学习各种反兴奋剂条例,自己不可能使用禁药。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想有过多的解释。禁赛期间我不会参加任何比赛,但我不会间断任何训练,好好调整自己准备2008年

北京奥运会,用最好的成绩来证明一切,我对自己有信心。”孙英杰说。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