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幕消息抖出巴萨下赛季计划 亨利要去西甲只是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最近一段时间,亨利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巴萨俱乐部已经与亨利的经纪人有过联系,双方将在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开始合作,但是这一切很快就被证实为是媒体的炒作。

  亨利早在赛季初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能给他带来夺得欧冠的信心,或者在转会市场上过于吝啬的话,那么他将选择离开海布里。随后巴萨求购亨利的消息就甚嚣
尘上,闹得沸沸扬扬,甚至传出巴萨正式报价的消息。直到最近英国媒体爆出拉波塔公开表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买入亨利的消息”,这场争夺战进入高潮。温格忍不住站出来控诉巴萨的咄咄逼人,甚至表示将向欧足联投诉对方的违规行为。巴萨俱乐部随即作出反应,表示拉波塔从未接受过英国媒体的采访,而且巴萨没有求购亨利的计划,他们已经向阿森纳俱乐部作出了解释。

  对于巴萨放弃亨利,《马卡报》在24日爆出了一个内幕:梅西的进步神速、在球队当中的出色表现使得亨利是否加盟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了。巴萨俱乐部在衡量了求购亨利的可能性之后,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自己的目标。最终作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阿根廷小将梅西的迅速成长,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大大超出人们的想象,他不仅成功取代久利成为主力,在场上已经成为巴萨进攻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梅西出色的状态使得俱乐部更加坚定地支持他在首发阵容中锻炼、提高,并且他弥补了巴萨进攻上的缺陷,巴萨高层对于阿根廷人非常满意。

  其实引进亨利还有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埃托奥即将前往非洲参加非洲杯,如果第一射手离去,巴萨的进攻肯定受到影响,如果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亨利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梅西的出现让俱乐部似乎不再担心这个问题,他甚至可以取代小罗的位置,拉尔森、埃斯克罗、久利等人与小罗和梅西的组合攻击力同样惊人。

  正是因为梅西,俱乐部的高层重新考虑了引进亨利的问题,虽然亨利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影响力巨大,但是目前法国人没有给巴萨一个肯定的答复,而且巴萨也不愿意冒险花大价钱引进一个替补球员。巴萨俱乐部目前无法给亨利提供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贝里吉斯坦或者里杰卡尔德都肯定无法在11人首发当中确定法国人的位置。而且不要忘记,法国人同阿森纳还有18个月的合同,如果巴萨想引进亨利的话,就不得不花费巨额的转会费才能如愿。如果亨利来到诺坎普只能担当替补的话,那么巴萨也就没有必要投入那么多资金引进法国人了。 (里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