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演赛丁俊晖单杆139分 发挥好别人根本没机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南京站的比赛决出了本站的冠军,尽管没有世界冠军丁俊晖参加决赛,但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看得很过瘾。已经连续夺得两次该项赛事冠军的曹凯胜以6 3战胜了左手持杆的李寅希夺得冠军,成功卫冕。随后,曹凯胜与丁俊晖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尽管是表现赛,但精彩程度不亚于之前刚刚结束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之后,丁
俊晖的状态依然不好,被对手赢得了第一局。被对手抢得了先机,丁俊晖有点急了,在第二局中抓住机会,稳定发挥,击出了本次比赛最高的139分的单杆最高分,并以147分的总分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的较量中,丁俊晖还是失误比较多,但过硬的心理素质让所有的人再一次看到了丁俊晖神勇的一面。在0 5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连连得分,最终以54 53一分险胜。

  赛后,曹凯胜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和小晖打球我们还是差了一些。只要他发挥好我们根本没有机会赢他。但如果我们发挥好了,他发挥不好的话,我们才有机会赢他,不过他的胜算还是大一些。”

  作者:胡飞 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