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明晨战纳瓦拉联队 气候寒冷场地冻结如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天,国家队在潘普罗那的塔法拉体育场进行了到西班牙后的第二次训练,已与国家队会合的邵佳一经教练组允许没有参加训练。

  因为西甲奥萨苏纳俱乐部主场在圣诞节关闭,国家队训练在距离潘普罗那遥远的塔法拉体育场进行。在分队训练中,朱广沪操练了主力阵型:守门员李雷雷,后卫从左到右是孙祥、刘巍、季铭义、张帅、曹阳,前卫是李彦、郑智、肇俊哲,前锋是郜林和石俊。不过
,当地天气实在寒冷,据称训练时气温仅有-4℃,对抗训练只进行了不到20分钟。

  出国前在香河基地队员就感受到了寒冷,没有想到来到西班牙潘普罗那,这里的天气竟然比北京和香河还要糟糕,而且训练和比赛场地都已经被冻结得和铁板一样,更糟糕的是,这里还经常打霜,让队员们非常不适应。一方面是异常寒冷的气候,另一方面要面对以

西甲联赛目前第二名奥萨苏纳队队员为班底组建的纳瓦拉地区联队,国家队在西班牙的首战不仅仅要和强劲对手周旋,还要战天斗地。

  北京时间27日凌晨1时,中国队将在奥萨苏纳俱乐部主场挑战纳瓦拉地区联队,这也是中国队出访西班牙的首场比赛,门票仅售6欧元。

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英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