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母:有些话她不敢说 孙英杰到现在连手机也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02 沈阳晚报

  孙妈妈:

  我们家人都在受着同样的煎熬自打英杰出了事以后,我和她爸就一直跟着她着急,这孩子也不告诉我们她的电话,想问问她的情况也问不到,我和她爸原打算去北京找她,顺便再问问她的教练和相关的领导以后英杰怎么办,可现在那边又不让我们去,她爸本来身体上火嘴都长泡了。

  你别看她在电视上说的挺好,但其实她有很多苦水都自己咽到肚子里了,看到她那么坚强,我都忍不住想哭……孙妈妈:

  我劝她别跑了因为实在太苦了英杰从小在农村长大,她骨子里是非常要强的,这件事对她的打击已经很大了,但她都挺过来了,以前她遇到挫折的时候我曾劝过她“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但现在我劝她还是别跑了,因为实在太苦了,这都好几年了,连春节我们都看不着她,我这当妈的有时候真想看看女儿,但没办法我只能从电视上看。现在她说要跑到2008年,说实话我们也拦不住她,只要她乐意跑,我们父母也只能祝福她了。孙妈妈:

  王导管得太严了我心疼女儿啊绩确实要非常感谢王导,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他在带英杰,但他好像管队员管得挺严的,我女儿到现在连个手机也没有,要找英杰只能通过他,在出了这事后,我和她爸一直想和女儿通个话,但都被拒绝了。就连女儿住在哪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不是也太严了。孙妈妈:

  她一年就往家里寄两万块钱都说我家英杰挣了大钱,但实际上,她有了成绩后,每年只给家寄两万块钱,现在她爸、她爷爷都有病,都需要钱。这点钱哪够啊,我今年都55了,还种着19亩水稻。这钱哪去了我想英杰很,但她能说吗,英杰这孩子就是太能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