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每一笔奖金都清楚 目标2008年奥运会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02 沈阳晚报

  孙英杰:过去的两个月像二十年自从兴奋剂的事件发生后,我这两个月过得就像过了二十多年那么漫长,这段时间里,我的身心非常憔悴,来自方方面面的干扰让我感觉我的梦想和事业都要毁于一旦。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会服从田管中心对我的处罚,我也希望这件事能够到此为止,让我的生活能够重新恢复平静。

  我很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东一教育,我认为我不需要解释,也没必要解释。我的成绩
是靠苦练得来的,这一点,我相信迟早有一给我的。

  孙英杰:现在不是我考虑退役的时候我的目标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金牌,兴奋剂这件事不仅没有改变我的目标,我也要通过成绩来证明我的。

  尽管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但现在还不是我退役的时候。这些日子我的训练从来没有停过,因为我认为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现在要做的是向前看,尽管在未来的两年里我不会参加任何比赛,但我仍然会坚持训练。我希望2006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一切也能够重新来过。

  孙英杰:我会继续跟王德显练直到2008这件事出来以后,很多媒体说我和王导有什么矛盾,我在这里可以对大家说,我们师徒的关系非常好,我也会继续跟王导一起训练,一直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

  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我和我的教练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我并不想看到因为我而牵连到我身边的人。我在这里要非常感谢王德显,感谢他对我的帮助,并和我共渡难关。

  孙英杰:我挣了多少钱我非常清楚突然有媒体为我算了一笔账,分析我挣了多少钱,其实,对于比赛的每一笔奖金我都非常,钱是怎么处理的,怎么分配的。事实上每一笔奖金田管中心都会为我记得非常,我自己也知道如何分配。我认为,为这件事情不要再炒作下去了,到此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