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外援欢喜过圣诞 贾斯汀:天气很冷我们心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4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取胜固然让人高兴,但在昨天更让辽篮的两名外援欣喜若狂的是他们晚饭可以自由点餐。

  辽宁队是在前天晚上6点多才从东莞返回营口,虽然是平安夜,但主教练李戈还是在晚上8点安排了赛前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辽宁队的所有队员都得到了一份俱乐部送的小礼物。国内球员获得的是一份小玩具,两名外援贾斯汀和巴特勒得到的则是他们喜爱的巧克
力。球员们拿到礼物之后都非常高兴,“虽然礼物不是很贵,但可以看出俱乐部对我们很关心。天气很冷,我们的心很热。”

  昨天是圣诞节,辽宁队在取胜之后将要一起聚餐。俱乐部表示,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所以国内的球员还是和平常一样,但一定要让两名外援过好自己的

传统节日,所以他们俩可自由点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在得到这样的特权之后,两名外援也变得毫不顾忌,他们点出了自己爱吃的各种西方食物:牛排、烤鸡翅……

  晚上,聚餐开始。两名外援一边开心地吃着牛排,一边用刀叉和队友开着玩笑。这个在中国的圣诞节,他们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