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内线又在拖后腿 主帅巩晓彬一脸“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巩晓彬对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但佛布斯让山东队的获胜希望成了一枕黄粱梦。

  本场比赛,盯防巴特尔的重担放在了外援佛布斯的肩膀上。但是,此君能力实在是有限,不仅没完成砍翻大巴的任务,自己的进攻能力也令人不敢恭维,出场45分钟,只拿了9分。难怪主教练巩晓彬一脸的无奈,“我们队的问题就在于外线被防死,内线又无法给对手施加压力,应该说,内线不强是个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今后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

  在谈起北京队时,巩晓彬显得十分“羡慕”:“北京内线就打巴特尔这个点,我们对他采取包夹战术,虽然抑制了大巴的得分,但却给了张云松太多的机会。外投内扯,北京队做到了内外线的平衡运用。”

  本报记者王健(临沂12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