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出俩门将为请国门来 鲁能最想引进中后卫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20 大众日报

  虽然在“国门”李雷雷加盟泰山队是否已成定局的问题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态度仍然比较暧昧,但随着两名门将宗垒和关震登上了转会榜,这个问题事实上已经十分明朗。人们推测,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在下个赛季,李雷雷将身披泰山队的战袍出现在赛场上。

  自从李雷雷要离开深圳队的消息传出之后,有关他将加盟泰山队的传言就一直不断
。而此前不久,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深圳之行,现在看来也正是为了这件事情。

  由于

泰山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一直存在薄弱环节,俱乐部也表示“最想引进的球员还是中后卫”,因此,当媒体得知韩公政前往深圳的时候,大家都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李玮峰身上。不过,对于媒体的这些猜测,俱乐部另一位负责人很快就给予了明确否认,说去深圳根本不是为了李玮峰的事情,而是其他事情。虽然这位负责人拒绝透露这“其他事情”到底是什么事情,但在韩公政从深圳回来不久,泰山方面马上就将早已提出转会而第一次并未上榜的宗垒挂牌,同时还将国青队的门将关震一同送出,这只能说是泰山队“请进来”的目的已经达到。而这“请进来”的球员,自然也就非李雷雷莫属。

  尽管现在的泰山队中有多名门将,而且也都非常有潜力,但却没有一个人有持续稳定的表现。已经退役的李霄鹏在此前跟记者聊天时也曾谈到“泰山队本赛季应该引进一名门将”这样的话。这表明,部分队员对泰山队的这个位置并不是非常满意。而在国家队中已经坐稳主力位置的李雷雷,无疑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人选。综合以上分析不难看出,李雷雷加盟泰山队,看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