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将加盟鲁能泰山 两门将宗垒和关震被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5: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从鲁能俱乐部传出消息,国门李雷雷如愿加盟鲁能。李雷雷的到来,让鲁能另两名门将宗垒和关震被迫挂牌。

  据悉,对李雷雷感兴趣的有鲁能、申花和现代。现代最终退而求其次转向前国奥门将杨君,申花则因全力引进李玮峰,也退出了与鲁能的竞争。两天前,鲁能方面亲自派高层前往深圳,终于谈妥了李雷雷的转会,两方商定的转会费为500万元。

  在引进李雷雷之前,鲁能拥有国青门将杨程和关震,以及前国奥门将宗垒。在得知李雷雷转会消息后,关震和宗垒均铁心转会。在昨天鲁能宣布的第二批挂牌名单中,两人分别上榜。宗垒的去向是回天津康师傅,关震则在和浙江绿城联系。不过,鲁能考虑到一线队只有李雷雷和杨程两名门将,再加上关震是08适龄球员,所以只同意将关震租借。对于李雷雷的加盟,杨程昨晚表示:“我还年轻,李雷雷的到来将给我提供很好的学习机会。另外,我也不担心竞争,我会抓住机会展现出自己的特长。”(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