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为马成向武汉询价 价格好协商转会应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4:1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报道:昨晚,记者从武汉俱乐部了解到,中甲俱乐部绿城已经就马成的转会问题与武汉方面进行了联系,双方就转会价格进行了商谈。

  马成也告诉记者,他的确收到了来自绿城方面的邀请:“现在我还不好说什么,只能说有希望吧。这件事还没有最终敲定,也不排除去其他队的可能。”

  绿城新赛季定的目标是冲超,因此在内援引进上的原则是“来自中超球队、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们将余顺平等多位球员挂牌,主教练王政旨在打造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但关键位置要以有中超经验的球员为主,最终锁定了门将、后防线和后腰这几个位置。而在得知马成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他们经过研究决定引进马成。

  武汉俱乐部给马成的挂牌价格是200万元。经过几次协商后,武汉方面已经把价格降低,但与绿城开出的价格仍有一定差距。据了解,绿城方面已经和马成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如果转会价格上不存在问题,马成加盟绿城的可能性很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