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今日将揭晓力帆之谜 少女球迷驰援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3: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重庆的足球血脉还能否延续?力帆是否会退出足球圈?新赛季的重庆力帆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山城父老面前……一切的谜底都将在今天中午揭开:本报与力帆联合新闻发布会今天13:00将在力帆俱乐部召开,届时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将解释最近几个月来关于“力帆之谜”的来龙去脉。

  按照力帆俱乐部以及尹明善本人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调作风来看,显然他们是不希望
提前透出任何确切的“风声”,所以尹明善在接受本报记者的多次采访时也一直表明,所有的一切谜底都将在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以避免任何炒作。在介入足球多年来,尹明善和力帆俱乐部的确多次品尝到“炒作之祸”。

  受尹明善和本报的邀请,曾上书尹明善的那位重庆少女球迷也已经在昨天从北京赶回到重庆,将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

  从尹明善多次强调要让这位痴心球迷出席发布会,这一细节似乎也说明,除了“汽车准生证”和“中超球队宣传平台”这两大要素,重庆球迷的“压力”也是最终促使老尹留守足球的重要原因之一,一如他以前曾说过的那样:“我和所有重庆球迷一样都热爱足球,都希望重庆能有自己的中超球队,既然力帆有这个能力,就必须顺应民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