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主帅表态:杜威留队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34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25日电】自今年8月加盟苏格兰凯尔特人以来,杜威在该俱乐部的前途一直没有确定。根据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近日的表态,杜威留在该队似乎已成定局。

  中国国脚杜威是今年8月从上海申花队加盟凯尔特人队的。据法新社报道,虽然23岁的杜威自加盟之后还没有代表一线队参加过比赛,但他在预备队中的表现已经打动了主教练
斯特拉坎。因此,杜威现在正处于从预备队跨入一队的关键时刻。

  杜威初到凯尔特人时与球队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中有一项条款是,如果合作不成功的话,在2006年1月15日之前杜威本人和俱乐部都可以选择终止合同。杜威本人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留下,而斯特拉坎近日也暗示说俱乐部很高兴延长他们和杜威的合作。

  斯特拉坎说:“杜威离参加一线队的比赛已经不远了,但是我不会因为某一位球员一场比赛表现不好就将其打入冷宫。所以,杜威还得再耐心地等待一段时间。”

  而杜威本人则表示,他已准备好在苏超联赛的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了。他说:“我已经做好随时为一线队效力的准备,我相信我会在苏超取得成功。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在凯尔特人队的生活,我喜欢这个俱乐部,我也从没有离开这里的念头。我希望能在1月15日前得到向斯特拉坎展示自己的机会,继续留在队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