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亿嘉女排圣诞日完胜山东 殷茵:就吃了两块巧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22 都市快报

  昨日恰逢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浙江亿嘉女排在主场路桥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远道而来的山东队——但对于这“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年轻的亿嘉姑娘们却几乎被训练和比赛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主教练徐建德一听提及圣诞节,头立刻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过的,不过的。”在他心目中只有比赛,哪里有过圣诞的概念。“今天我们进入状态较慢,但后面防反不错。
”从赛场下来的主将周苏红刚评点完比赛,见问到如何过节,立刻眨着眼睛边望着徐帅边提议:“我们哪有什么过节啊!要不你给队里建议让我们放假吧。”

  一直带伤坚持作战的老将殷茵说,过圣诞不外乎就是给朋友发发祝福短信和打电话了,其余时间都交给了训练和比赛了。“对了,另外还吃了两块巧克力。”“吃巧克力过节”在二传潜晓口中也得到印证,“队里给每人发了巧克力。”亿嘉

女排每当年节都有个惯例,就是从超市买来巧克力分发给队员。不过昨日还有个例外,当地一家企业晚上宴请亿嘉全队,算是圣诞大餐了。(特派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