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独木难支粤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22 新京报

  广东118比111胜江苏,阿联、积臣联手拿下60分

  本报讯广东队在客场凭借易建联和积臣联手贡献的60分外加14个篮板,以118比111战胜了由唐正东领衔内线的江苏队。

  首节,广东队派上了易建联把守内线的“全华班”,由于阿联没有统治内线的绝对
实力,广东队以26比37落后江苏队11分。

  不过,广东队内线威力的爆发从第二节开始。

  李春江用外援积臣替下易建联,而江苏队也用外援克鲁兹换下唐正东。积臣和克鲁兹这两个均司职中锋的外援,在短短几分钟内立分高下,广东队比分迅速追近。

  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见状不妙,马上将唐正东派上。谁知这也成全了广东队加强内线优势的决心,李春江也派上易建联。结果双方都祭出“双塔”战术。在对抗中广东“双塔”占据明显的上风,易建联和积臣连续进攻得手,并且控制了前后场的篮板。

  相比之下,江苏队的唐正东发挥还算正常,他得到26分和14个篮板,但另外一个大个外援克鲁兹仅得2分以及2个篮板。广东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小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