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TIGA杯乒乓球赛长春站落幕 东道主女将包揽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03 华商网-新文化报

  由本报独家协办的“第二届STIGA杯乒乓球赛”长春站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陈涛) 燃烧你的乒乓激情!由本报独家协办的第二届STIGA“乒乓世界”杯长春新体育站的比赛圆满结束。

  昨天下午,随着比赛逐渐进入高潮,省乒乓球学校的六楼训练大厅变得更加热闹,选
手们都表示将相约明年再战。长春站的遗憾是男子两项冠军均被沈阳选手夺得。这次比赛由STIGA全国总代理上海星胜联合“乒乓世界”共同举办,长春地区STIGA总代理——新体育承办的。

  长春拿了一项冠军

  来自全国各地共31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除了长春地区的高手之外,比赛还吸引了很对外省的挑战者,其中最远的来自四川、南京,参赛选手中最大的有60岁,年龄最小的仅6岁。最终东北地区选手技高一筹,包揽了男子35岁以上组、男子35岁以下组、女子组冠军,其中女子前六名均由长春市选手获得。男子35岁以下组冠军被来自沈阳的孙大为夺得,男子35岁以上组冠军也被沈阳选手韩江雪夺得。在女子组比赛中,长春选手实力雄厚,王淼夺得冠军。

  男子35岁以上组冠军争夺战最为精彩。对阵双方是沈阳的韩江雪和长春的刘松年,最终纯属业余玩家的刘松年不敌沈阳队退役多年的韩江雪,屈居第二。韩江雪是去年STIGA杯哈尔滨赛区同组别冠军,他用实力再次证明了他在这一组别不可动摇的地位。

  赛后,冠军获得了3000元的现金和价值3000元的STIGA产品;亚军获得了2000元的现金和价值2000元的STIGA产品;季军获得了1000元的现金和价值1000元的STIGA产品;第四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STIGA产品和获奖证书一本;第五名获得价值800元的STIGA产品和获奖证书一本;第六名获得价值500元的STIGA产品和获奖证书一本。(含税,星胜公司代缴

个人所得税)。

  相约明年再战

  “怎样度过圣诞节?参加自己喜爱的

乒乓球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今年42岁的老赵这样对记者说。尽管最终在男子35岁以上组1/8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但他还是希望明年STIGA杯再次来到长春。“爱打球的人很多,只是这样的比赛太少了!”

  赛事主办方表示,“在长春我们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比赛受到当地乒乓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东北地区选手们快、狠、稳的打球风格给比赛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尽管两项男子组冠军被外地选手夺得,但是这样的比赛毕竟是第一次在长春举办。明年再来时,长春选手的表现会更好!”最后,主办方向记者承诺:STIGA杯比赛将不负众望,明年继续来东北地区比拼。(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