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鲁能插手深圳提价 如太高将放弃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鲁能横插一杠,势必会抬高李玮峰的转会费,对此,申花的回应是,价格太高———没门。申花老总吴冀南说:“超过1000万的话,我们基本上就不太会考虑了!”

  鲁能插手,深圳势必提价

  上周,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秘密前往深圳,与深圳俱乐部进行了接洽。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们俱乐部最缺的是中后卫。”由此可以判断,韩公政此行并不仅仅是为了传闻中即将加盟鲁能的李雷雷,他更大的任务是为了引进李玮峰。

  经历了这两年的动荡后,深圳俱乐部已经是“千疮百孔”,目前还拖欠着球员的大笔工资、奖金。据传,深圳俱乐部之所以同意李雷雷、周挺等队中的核心球员挂牌转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收回一部分现金。

鲁能加入到争夺李玮峰的行列中后,将使得整个转会的形势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深圳俱乐部势必会想尽办法,抬高转会价格。

  尽管鲁能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不过李玮峰似乎还比较专一。昨晚,李玮峰的经纪人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听玮峰跟我谈起过鲁能的事情。”

  

申花:按自己的计划来

  鲁能插手引进李玮峰,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申花俱乐部此次却显得非常沉稳。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鲁能要怎么怎么样,都是媒体在炒作。其他俱乐部的动向,不是我们最关心的,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办。”

  按照申花原定的计划,这段时间主要是由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与李玮峰本人进行沟通,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据悉,目前的沟通比较顺利,双方并没有出现什么分歧。等到李玮峰上榜之后,申花将名正言顺地与深圳俱乐部就李玮峰转会一事进行正式接洽。

  对于鲁能的出现有可能使得深圳俱乐部抬高转会费的问题,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足协是有一个计算转会价格的公式的,至于是不是会因为鲁能的出现而使得李玮峰的转会费抬高的问题,我们申花有自己的计划。”在记者的逼问下,吴冀南说:“如果超过1000万,那我们基本上就不太会考虑了。如果鲁能要的话,那就给他们吧。”

  李玮峰的经纪人显然还是比较希望李玮峰能够加盟自己心仪的俱乐部,毕竟跟申花的接触也有一段时间了,“一家俱乐部在引进一名球员的时候,我想最重要的还是看这名队员的能力,以及他将来会在队中所起到的作用吧。”

  两俱乐部可能初步接洽

  12月28日至29日,中超联赛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议将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举行,届时每家俱乐部都将派代表参加。尽管会议没有规定一定要俱乐部老总参加,但这次会议关系到各家俱乐部在未来中超联赛公司中的地位和利益,因此基本上都会由老总参加。昨晚,申花老总吴冀南确认,他会亲自前往香河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借用这次会议召开的机会,吴冀南有可能会跟深圳俱乐部初步探讨一下李玮峰的转会问题。他对记者说:“这次会议肯定会跟很多老总进行交流的,你说跟深圳俱乐部进行交流,也有这种可能。”

  另外,李玮峰上榜几乎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他的经纪人对记者说:“今天上和明天上有什么不同吗?”去年,李玮峰就是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前,才登上了转会榜的,而今,他基本上将“故技重演”。今年,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晚上18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