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不在状态小巴救主 闵鹿蕾:巴特尔作用不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临沂专电(特派记者李昊)终场哨响,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了97比84,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昨晚力克山东金斯顿,迎来五连胜。虽然核心巴特尔只得了11分,但北京队全场13个三分球让山东队很没面子。

  这场比赛开始后,有些出人意料的是,金隅队并没有过分依赖大巴,而是利用快攻和外围远投攻击主队。首节结束金隅队以28比19暂时领先。

  

大巴不在状态小巴救主闵鹿蕾:巴特尔作用不一般

  北京金隅队球员奈特·

巴顿表现依然神勇。新华社发

  次节开场两分多钟,大巴、巴顿双双换下,山东队利用金隅队的放松连得5分。而且此后山东队的命中率明显提高,赵永刚在快攻中与孙杰的漂亮配合上篮得分使得比分差距只有2分,36比34。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重点防守北京队的外线,这给了金隅队突破内切的机会。金隅队利用快速灵活的特点频频在篮下找到空当轻松得分。51比44,北京队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7分。

  下半场易边后,金隅队的“人盯人”防守再次让山东队找不到准星。70比62,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继续呈胶着状态。最后一节,金隅队在进攻中灵活多变让山东队防不胜防。陈磊、张云松、焦健外线三分接连命中。最终焦健的上篮使得北京队最终以97比84,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山东队。

  此战虽然巴特尔仅有11分14篮板7次助攻,表现并不是很抢眼,但张云松23分,巴顿18分。金隅队共投中13个三分,而山东队只有6个。显然,北京队赢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闵鹿蕾:大巴作用不一般

  昨晚与山东队一战,北京金隅队核心巴特尔虽然只得了11分,但主教练闵鹿蕾却表示,大巴本场比赛发挥的作用不一样。

  闵鹿蕾说,“我们在之前几个赛季是苦苦求生,但这个赛季我们的日子好过些了。大巴的回归对我们的内线支持很大。从而增强了我们全队的实力。”闵鹿蕾毫不掩饰对大巴的赞扬。

  巴特尔赛后则告诉记者,“今天主场球迷非常厉害,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毕竟运动员状态有时好有时不好也很正常。但全队最后还是赢了球。”特派记者李昊(信报临沂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