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京报:卡卡的童话不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0:05 新京报

  最后一个好男人结婚了,他没有张扬,也不像见惯的那些新郎般紧张,只是用自己23岁青春的臂弯,轻轻揽住了新娘的纤纤细腰,甚至,还细心地拽住那拖在地上的长长的ChristianDior的婚纱。而他刚满18岁的小娇妻,自顾自地羞涩着也幸福着。她根本不需要去卖弄她的美貌,只是紧紧地依偎在23岁的新婚丈夫身边,就像这些年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新京报:卡卡的童话不骗人

  套上这个指环后,卡卡还能继续当“万人迷”吗?

  

新京报:卡卡的童话不骗人

  中年型男卡福。

  

新京报:卡卡的童话不骗人

  花花公子罗胖和新欢奥利维拉。

  

新京报:卡卡的童话不骗人

  已经被“套牢”的迪达带着老婆出席。

  在谢晖新近出版的自传《这就是生活》里,提到了他当年刚成为球星时,曾经因为虚荣、花心和霸道的“球星作风”而被一位J小姐拒绝(很多人猜测这位J小姐就是曾经出演《16岁的花季》的吉雪萍,现东方卫视主持人):“那个时候的我太浮躁,什么都敢说敢做,认为自己能搞定一切!给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打电话、买大红色跑车都是同一种心态在作祟。那时我认为球星的生活就应该是那样的!在球场上进球,在生活中享乐。”

  其实,没有人规定过球星的生活是怎样的。只是当看到越来越技不如人的罗纳尔多,腆着肚子牵着他身高1.79米的欢场新猎物、超模奥利维拉的手的时候,你会觉得卡卡与卡罗琳娜的笑容,有点虚幻。

  事实上,尽管卡卡成名极早———年仅20岁时就成为了巴西足球新一代的明星———而且外表出众,但并不影响这对金童玉女被媒体看好。卡罗琳娜的家族既显赫又富庶,母亲是法国名牌ChristianDior在巴西的总代理,连娇娇女卡罗琳娜本人都被妈妈推出来当上了形象代言人。卡卡本来也是巴西的中产阶段,家教甚严,与卡罗琳娜的相识缘自两人就读于圣保罗同一家高级学校。但一开始,卡罗琳娜的妈妈罗桑杰拉并不同意自己的女儿与一个踢球的野小子恋爱。

  最终打动罗桑杰拉的,自然还是卡卡那在当今足坛少见的本分与纯真,尽管身处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卡卡除了接受乔治·阿玛尼的邀请成为了阿玛尼牛仔休闲装的代言人之外,这里的一切姹紫嫣红几乎都与他无关。

  甚至就连与同样来自巴西的队友来邀请,他也会在结束晚餐后止步于夜总会之外,而对于热情大胆的亚平宁球迷那赤裸裸的追求,卡卡最多也就是红着脸躲避而已。

  好在这个世界并不永远都是罗纳尔多那样的花花太岁,也不都是贝克汉姆那样的卖弄风骚,卡卡终于拉住了卡罗琳娜的手,轻轻地却是坚定地走进了蓝色的教堂。

  这个世界上,关于爱情的美好传说已经失传了,好在还有卡卡这样的好孩子出现,继承那些翩翩少年迎娶美丽公主的传统,给我们这个爱情贫血的世界注入最新鲜健康的血液。(孙晓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