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佳一入队期望与大智联手破门 国足首战沈祥福有妙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0:03 新京报

  本报马德里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北京时间12月25日零点,中国国家队在潘普罗纳市进行了抵达西班牙之后的第二次训练。在当地时间的圣诞前夜,像驾着驯鹿的“圣诞老人”一样,邵佳一从德国突降西班牙同球队会合,他没有同球队合练,因为刚刚参加完罗纳尔多朋友队和齐达内朋友队的比赛,目前正处于恢复期。算上邵佳一球队一共有29人,今天,张耀坤将从英国直飞西班牙,球队人数将达到30人。据记者了解到,邵佳一将肯定参加北京时间12月27日1点国家队与纳瓦拉联队的友谊赛。邵佳一和记者聊天之时心情不错:“我目前状态不
错,这次大智也回来了,我们攻破对手球门的可能性比较大。”

  朱广沪上任以来,国足从未在同欧洲球队的比赛中进过球,这次他带来了5名前锋以及邵佳一、郑智和陈涛等最有攻击力的前腰,攻破欧门的欲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中国队昨天上午还参观了潘普罗纳市中心广场,游览了世界著名的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奔牛节举办地,以及建于14世纪的纳瓦拉王宫。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时,球队将迎战纳瓦拉联队。

  还差谁

  未来的事拖住大头后腿儿

  李玮峰因故推迟与国足会合

  本报讯由于至今仍在与深圳俱乐部商谈挂牌的细节,李玮峰将推迟赶赴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的时间。而他能否顺利加盟

申花,也要等到其上榜之后,申花俱乐部与深圳方面的谈判结果。

  据记者了解,李玮峰很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的最后时刻挂牌。目前,他正在和深圳俱乐部进行商谈,就挂牌和转会的细节征求俱乐部的意见,而深圳俱乐部也打算在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天将李玮峰正式挂牌。李玮峰的经纪人昨天接受采访时说:“我相信在上榜截止前的这几天里,对欲上榜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和想把球员挂牌的俱乐部有足够的时间,按足协的规定在29日把转会第一阶段该办的手续落实。”

  现在看来,李玮峰最快也要在2006年元旦前飞到西班牙与国家队会合。

  (辛挽)

  祥子支招

  “打他们得会用整体”

  本报马德里专电(特派记者张磊)临回国前,沈祥福从纯粹的业务角度谈到即将与国家队比赛的对手,他强调:“对付西班牙球队先组织好整体最重要。”

  由于

皇马在对奥、桑两队的比赛中都没有获得胜利,看过比赛的沈祥福特意谈到了这两个国足对手,他说:“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好,而且队员脚下技术好,反击速度快。皇马无法取得胜利的根本原因就是速度慢。”当他从记者口中得知即将同国足交手的纳瓦拉联队和桑坦联队分别以奥、桑两队的主力组成后,沈祥福说:“打这样的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用整体对抗,阵型一定要保持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