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球综合:女排联赛第一轮浙江、江苏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步步高女排联赛复赛第一轮比赛25日结束,浙江亿嘉队以3:0完胜山东济钢队;江苏队苦战五局,最终以2:3惜败于河南队。

  山东队晋级之后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本届联赛发挥稳定的浙江队,开局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尽管山东队员身材高大,但浙江队仍然占据着网上优势。殷茵、周苏红和罗瑜的凌厉进攻,让山东队看到了自己与联赛A组球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山东队虽然全力抵
抗,但终因技不如人,连丢三局。三局的比分是22:25、21:25、20:25。

  江苏仪化同河南华威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由于江苏队带入复赛的积分是2分,而河南队带入复赛的是3分,这意味着江苏队在复赛中必须完胜河南队。但令人吃惊的是江苏队在主场作战却意外失手,这场比赛的失利基本上使江苏队重回前四名的希望化为泡影。江苏对输球的五局比分为:25:21、25:21、25:27、20:25、12:15。

  福建喜梦宝同云南红河的比赛也可谓一波三折,双方苦战五局,

福建队才以3:2险胜。云南队的表现说明
女排
联赛各个俱乐部的水平和实力正逐步接近。

  上海东方的实力明显高于

南开大学,比赛中上海队一路领先,以3:0轻松获胜。

  12月28日,步步高女排联赛复赛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