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坛名宿痛斥埃里克森:“真想把那家伙眼珠抠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27 深圳晚报

  新华社伦敦体育专电前英格兰队球星和前阿森纳队进球纪录保持者伊万·怀特,不仅在24日的《太阳报》上痛斥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瑞典人埃里克松是“笨蛋”,还宣称要把对方的眼珠挖出来。

  怀特指责埃里克松“无能”,认为他没有热爱英格兰的动力,因此不该执掌英格兰队的帅印。42岁的怀特最早是在他担纲的电视节目上说这番话的。

  怀特毫不掩饰地骂埃里克松是“笨蛋”。“在我看来,为英格兰作战就像是一场现代战争,在作战的时候,你必须击败对手。在这个过程中,你应该抱着一种伟大的情怀。不过,我们输得不是太多了一点?”

  怀特说:“这太不对劲了。我真想把那个家伙的眼珠都抠出来,为了我,也为了球队。我想,球迷会很乐意的。”

  怀特说:“我希望我们的主教练明白,击败英格兰队对其他人意味着什么,而被击败对英格兰人民又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想击败英格兰,但这位主教练好像不明白这一点。噢!上帝都知道,他是个瑞典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