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上海首次举办职业拳击赛 高丽君打得韩将摇摇晃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上海首次举办职业拳击赛高丽君打得韩将摇摇晃晃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拳击的盛会,拳迷的乐园。昨天下午,正大广场九楼国际会议中心热闹非凡,“中国WBA(世界拳击协会)/PABA(泛亚洲太平洋地区拳击协会)国际职业拳击8回合金腰带争霸赛”资格赛在此隆重举行,这也是上海首次举办职业拳击比赛。

  在正赛之前,首先由3对中国选手进行垫赛。而3场资格赛共有来自中、韩、泰、菲的6位拳手参加,两名中国选手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均轻松过关。蒋威阳在58.969公斤级比赛中,第一回合就打得韩国选手裴洙明无力招架,裁判终止了比赛。58公斤级的女选手高丽君打得对手摇摇晃晃,最后凭借点数优势,击败韩国的姜美浩。另一场58.969公斤级比赛,在菲律宾拳手阿尔巴与泰国的阿塔汉纳肯之间进行,结果阿尔巴在第一回合击倒对手获胜。

  比赛的胜者将于明年2月24日分别争夺男、女8回合的两根金腰带。

  高丽君(左)凭借点数优势击败韩国选手姜美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