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惨败给最差的猛龙队 少了姚明麦蒂也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21 黑龙江日报

  吴哥

  本报讯没有麦蒂,姚明没办法带火箭赢球,少了姚明,麦蒂一个人同样开不好火箭。北京时间22日,缺了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竟然以81比94败给联盟最差的猛龙队。

  麦蒂不在状态,全场11投仅2中,只得7分,虽然助攻了11次、抢下8个篮板,也无力
改变局面。霍华德拿下21分为火箭最高,赫德贡献20分,火箭队命中率为42%,三分球21投仅5中。

  猛龙取得难得的二连胜。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少了姚明,穆托姆博又中指受伤,范甘迪选择了小个阵容,斯威夫特打中锋,与霍华德和鲍文组成前场,这样的小个阵容对猛龙队并不起作用,失利在所难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