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明星赛邵佳一错失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21 黑龙江日报

  林巩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2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踢走贫困的国际足球明星赛中,齐达内朋友队4比2击败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下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代表罗纳尔多朋友队替补出场,不过错过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上半场比赛,齐达内朋友队依靠西班牙前锋特里斯坦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第40分钟,罗纳尔多朋友队开出角球,科库近距离扫射得分追回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他身穿27号球衣。不过他并没有能如同自己期待的那样加入齐达内朋友队,而是和罗纳尔多成为队友。邵佳一的场上位置是前卫,不过他接触球的机会不是很多。第58分钟,罗纳尔多队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邵佳一禁区内近距离凌空扫射打偏。第67分钟,邵佳一接队友直传后形成单刀球,但他的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齐达内队贝尔巴托夫接队友脚后跟妙传后晃倒了门将戈麦斯,挑射空门得分,3比1。第82分钟,邵佳一中路分球到右边,罗纳尔多队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埃及前卫阿布塔卡里冷静停球后射门得分,2比3。

  随后双方都无心恋战。第90分钟,上半场曾代表罗纳尔多队亮相的德国喜剧演员波舍尔为齐达内队得分,当时罗纳尔多朋友队后卫、门将都在努力配合他作秀,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比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