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引进西西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22 东方网-劳动报

  虽然罗纳尔多日前刚刚驳斥了皇马存在诸如“巴西帮”的帮派说法,但事实上巴西人在皇马的势力确实拧成了一股绳,在皇马于昨天正式宣布引入巴西后卫西西尼奥后,皇马的巴西国脚已经达到了5人。

  皇马同25岁的圣保罗攻击型右后卫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西西尼奥将在12月29日皇马圣诞节假期后同球队会合开始训练。因为西西尼奥自身拥有意大利护照,因此他不会
占用皇马三个非欧盟球员的指标。

  在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之后,西西尼奥成为了皇马的第5位巴西国脚,即使在皇马于本月早些时候解雇了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后,银河巨舰的桑巴标签都被特别加重。西班牙媒体透露西西尼奥在皇马的酬金是400万欧元(475万美元)。

  对于西西尼奥人们应该并不陌生,这位巴西国脚参加了在今夏6月份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帮助巴西4比1击败了宿敌阿根廷而夺取了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