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答案和飞人得分过半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22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NBA常规赛在圣诞前夕迎来忙碌的一天,总共有14场比赛先后进行,卡特和艾弗森均有50分以上的表演,不过篮网和76人的比赛结果却是一喜一悲,湖人客场击败魔术,继续着12月的良好势头。

  76人108比111老鹰

  继上一场投中38分后,艾弗森面对老鹰更是轰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53分,然而76人却没能从亚特兰大带走一场胜利,“我和其他队友一样失望。”艾弗森说,“我们原计划带着一场胜利开始假期,现在必须尽快忘掉这场比赛,继续投入工作。”

  篮网95比88热火

  相比之下,攻下51分的卡特运气则好得多,他不仅得到了队友的帮助,而且韦德20投仅4中的糟糕表现也成全了篮网的胜利,“基本上可以这么说,我们是被一名球员击败的,文斯今天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莱利无奈地说。

  湖人104比88魔术

  把联盟其他得分高手的斗志激发起来后,科比却开始专注于传球,拿到21分9次助攻的他同样可以为湖人带来胜利,球队的5名先发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菲尔·杰克逊说,“总能有人处于空位,我们今天很好地执行了战术。”

  快船97比88山猫

  当一支球队有两名球员有得分篮板“双20+”的表现时,赢球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布兰德砍下38分20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卡曼也有22分22个篮板进账。

  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尼克斯主场98比90力克爵士,活塞97比85轻取勇士迎来五连胜,骑士主场94比89力压

步行者,灰熊95比77大胜公牛,开拓者客场91比83战胜
森林狼
,雄鹿101比94击退黄蜂;猛龙在客场90比95惜败于
马刺
,奇才客场112比111险胜太阳,小牛客场101比98艰难战胜超音速。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