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大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12 东方网-劳动报

  巴西圣保罗消息,本周五卡卡和自己相爱多年的18岁少女卡罗林娜在教堂内完婚,众多的足球明星到达婚礼现场为卡卡道贺,其中就包括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罗纳尔多、卡福和罗伯特·卡洛斯。虽然卡卡被称为“巴西的小贝”,但他一向低调,在巴西的婚礼并没有大肆铺张。

  总共有大约600名宾客见证了卡卡人生中的这一重要场面,婚礼上人们都为卡卡和卡
罗林娜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在球场上攻城拔寨无所畏惧的卡卡在仪式上略显腼腆,而身穿ChristianDior婚纱的卡罗林娜则一直依偎在卡卡身边。

  除了罗纳尔多一行人之外,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佩雷拉、罗克儒尼奥尔、迪达、泽罗伯托、巴普蒂斯塔、里卡蒂尼奥等球星也都出现在了婚礼现场,迪达更是将他的女友一起带到了婚礼现场。

  据卡卡的代表称卡卡还邀请了自己在米兰的队友西多夫,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和市政要员参加婚礼,但是他们是否到场还不得而知。

  卡卡和卡罗林娜是在三年前认识的,当时的卡罗林娜还不满16岁,在经过三年的等待后,卡罗林娜终于高中毕业,被父母允许和卡卡完婚,两人成婚后会在米兰城居,卡罗林娜将在米兰的一所大学中继续学习自己感兴趣的酒店管理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