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班牙冷清过圣诞 体育场关门到丙级俱乐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现在,圣诞节越来越成为中国年轻人喜爱的节日。然而在西班牙的潘普洛纳,中国足球队球员们却感受到了异样的冷清。“感觉这里的气氛真不如国内热闹。”这是国足队员的普遍感受。

  国家队此次前往西班牙拉练恰好在西方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期间。也正是因为过节,所以潘普洛纳市反而显得冷清。不仅街上的商场都早早地关了门,甚至连国
足下榻的NH酒店里,服务人员也被减少到了最低限度。由于潘普洛纳市地处西班牙北部,冬天还相当寒冷,所以当地居民在圣诞节期间都愿意前往温暖的南方,或者是国外度假。这也意味着在今后的几天里,国足的这种冷清感觉不会改变。

  同样,也正是因为圣诞假期,

西甲奥萨苏纳队主场和潘普洛纳市市立体育场都关门了。这也让国足在昨天下午的训练面临无处可去的困难。好在经过一番联系,国足来到了当地一家丙级俱乐部进行训练。这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因国足的到来加班一天。

  到达西班牙已经两天了,国足队员们感到身体才刚刚恢复过来。同时,考虑到队员们近来身体疲劳,教练组特意在昨天上午安排球队进行了一次水疗。昨晚,球队前往一家中餐馆聚餐。“现在酒店里也很冷清,由于工作人员减少,供应的西餐品种也相当少。这次我们去中餐馆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换换口味儿,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国足教练组这样表示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