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娜现身赛场 送给全队惊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1 今晚报

  

  张娜为队员送来意外之喜 报记者 宁柯 摄

  昨晚津川女排赛结束后,一身酷装打扮的张娜突然出现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内。刚刚从北京手术归来的张娜看到队友们都有些惊讶时,颇为得意地说:“你们都没想到吧,我
就是想在圣诞平安夜为你们送来惊喜。”

  张娜昨天特意从北京赶回了天津,晚间悄无声息地来到赛场观看津川女排赛,就是为了与队友们共度圣诞节。只不过这次,她是坐在高高的看台上,而不是站在那熟悉的场地里。刚刚出院不久,又想好好看球的她头戴一顶棒球帽,还特意戴了一副太阳镜,再加上一身黑色的休闲装打扮,还真没让观众们认出她来。

  好好地看完了一场球,在比赛结束后,张娜来到队友们中间,用她特有的方式跟队友们问好:“打得不错嘛!”天津队的队员们看到张娜突然现身时都很惊讶,纷纷上来嘘寒问暖:“你怎么来了,好点了吗?”离开球队几天,还真有些想念队友们,虽然一直联系不断,但她还是忍不住要到现场来看看大家。李娟是这场比赛的主要得分手,张娜搂着这个高大的同屋一阵亲昵:“怎么样,不错吧,我来了,就是来送圣诞礼物的,是不是惊喜!Surprise!”

  说到自己的手伤,张娜比较慎重:“现在只是保守治疗,主要还是养,医生说要休息两三个月的时间。”目前只能在家休养的张娜还不能跟随天津队走南闯北,所以她昨晚见了队友们就说个不停。当然热情的不只她一人,这不,还坐在地上换衣服的张平生怕张娜先走了,一个劲儿地喊着“娜姐”,想与张娜多说上几句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