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永胜试训深圳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就在媒体炒作即将落户西安的上海国际看中原陕西国力球员朱永胜和王尔卓,以本土化赢得球迷的时候,朱永胜已经在前段时间南下来到陕西籍教练王宝山执教的深圳健力宝队试训。在本月23日下午在深圳笔架山基地球场,王宝山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健力宝和广州日之泉队踢成0∶0。比赛中深足先后使用了7位试训内援,朱永胜作为一名试训内援在上半场上场。

  但由于朱永胜和国力俱乐部之间官司未清,而且打官司时关系很僵,现在还不清楚国力俱乐部会不会同意朱永胜挂牌上榜,以及转会的价格是多少。当初朱永胜曾向中国足协提出以国力的欠薪赎回自己的自由身,但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明确表态。

  如今和朱永胜情况类似的还有在国安试训的王长庆,如果他们的表现得到了新东家的赏识,也还要通过国力俱乐部这一关,毕竟现在他们的参赛资格证还在国力。

  有消息称,国力方面对球员转会都采取放行的态度,但前提是转会价格合适。像朱永胜这样国力一手培养出来的球员,有人拿孙锋的情况做了比较,孙锋最后的转会价在100万元左右,尽管今年一年朱永胜都没有比赛也没有收入,但相信转会价不会少于50万。据说国力已经给黄磊开出的初步价格就接近百万。这些球员会不会最终因为价钱太高而被新东家放弃?现在都是未知数!

  由于上海国际落户西安,一些娶了陕西媳妇的国力球员也都渴望能披上国际的战袍,在家门口效力。上海国际的总经理王国林也表示,球队将来要考虑陕西本土的球员,以加强市场的号召力。

  但据记者得知,上海国际本土化的目标是将来的事情,眼下他们并没有要招募原国力球员的计划。因为,上海国际的一位决策性的人物对原国力队员很不感兴趣。据说,因为当时国力队很乱,队员中间也是干什么的人都有。因此为保持上海国际队的“干净”,国际是不会轻易招原国力队员入队的。记者杜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