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低迷火箭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42 城市快报

  麦蒂全场状态低迷,火箭自然无法取得胜利!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百事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以86∶108负于丹佛掘金,遭遇两连败,而掘金的 4连败就此终结。4节的具体比分为22∶15、30∶22、27∶18和29∶31。火箭这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麦蒂砍下17分,但是他17投仅 4中。

  对于火箭来说,本场失利使他们在取得 6连胜后又被打回原形,但火箭似乎有理由
输球,多达 6名球员受伤,这包括主力球员姚明、安德森、阿尔斯通,还有超级替补老巴里以及穆托姆博。每支球队在面对火箭的时候都会想出最简单的战术策略:冻结麦蒂。如果他们遏制住了麦蒂的发挥,那输的必定是火箭。在输给联盟弱旅猛龙之后,麦蒂持续着自己低迷的状态,本场17投仅 4中,在面对对手多人轮番包夹的时候,麦蒂显得办法不多,体力也急剧下降,前三节居然11投仅中 1球。

  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郁闷地来到了记者吹风会现场,他说:“本场队员毫无斗志,表现得像是支业余队,没有斗志的球队是取得不了比赛胜利的,我们在赛前就被对手打败了,因为队员情绪低落,缺少获胜最基本的信念和决心。”

  记者周芳明 /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