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51分扑灭热火艾弗森53分仍负老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卡特51分扑灭热火艾弗森53分仍负老鹰(图)

  新泽西网队球员卡特(左)在赛前热身时与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奥尼尔谈笑风生。新华社/路透新华社华盛顿12月24日体育专电同样取得了50分以上的高分,但是“加拿大飞人”卡特和“答案”艾弗森却得到了不同的答案。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状态低迷,以86∶108客场大败于掘金队。

  在当地时间23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网队在卡特的率领下以95∶88战胜了奥尼尔领军的热火队,取得五连胜。卡特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51分,全场25投13中,同时还抢下了8个篮板。他在第三节独自拿下19分,第四节16次罚球全部命中。

  热火队的威廉姆斯缺阵多场后复出,不过他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虽然奥尼尔拿下24分和14个篮板,但是低迷的投篮命中率让整个球队只能看着卡特在场上飞来飞去。

  在对老鹰队的比赛中,艾弗森为76人拿下53分,同时球队中韦伯得到16分11个篮板,伊高达拉和达勒姆伯特联手夺得26分,但脆弱的后防让76人仍然以108∶111负于了鹰队。

  鹰队的乔•约翰逊、帕楚利亚和哈林顿均得到了20以上的高分,鹰队的整体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4%。不过目前鹰队25场比赛只胜了7场,胜率只有28%。

  

火箭对掘金的比赛在第四节进行了刚一半的时间后,就以70∶97遥遥落后。范甘迪教练一看这阵势,干脆换下4位首发,只留一个“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首发前锋鲍文在场,其余尽遣替补上去练兵、打发时间。

  对火箭来说,这场球又是一场“把落后进行到底”的比赛。一共四节比赛,火箭两节得分都没上20分,前三节的命中率之低,竟连30%都不到。最后利用垃圾时间,才勉强凑到31%。

  掘金后来也用替补打发垃圾时间。首发安东尼在32分钟内得了25分,中锋坎比拿下12分、16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这个队此前连输4场,这场总算拿火箭出了一口气,止住了连败厄运。不过13胜14负的战绩,仍无缘西部八强。

  在23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98∶90战胜爵士队,结束了七连败。缺兵少将的山猫队在主场88∶97不敌洛杉矶快船。科比再次拿下21分,率领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4∶88大胜奥兰多魔术队。

  此外,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94∶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底特律活塞队97∶85战胜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孟菲斯灰熊队95∶77拿下芝加哥公牛队;邓肯以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带领

马刺队主场95:90艰难战胜多伦多猛龙。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里德36分的激励下,客场拿下新奥尔良黄蜂队,比分为101∶94。

  诺维茨基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小牛客场险胜超音速。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则以83∶91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同在主场落败的还有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以111∶112一分之差负于华盛顿奇才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